泊心1975

😭

锄头少校:

【纪实20170731】

/不是文,就是一个无聊的记录😂/




他和家人前后脚到了机场,恰逢各国运动员回国,再加上一小波粉丝,让原本就小的像蚂蚁窝似的机场拥挤不堪。他带着几乎能遮住整张脸的渔夫帽走进机场,直奔咖啡店,和爸妈坐在一起,姐姐则跑前跑后的帮他查看check in 的时间。姐姐为人亲切,对他的粉丝也很照顾,聊了一会居然都聊到了那个人和几乎他同一时间飞的这件事情。
他在咖啡店坐了没一会儿,便摘掉了帽子,换上一副墨镜走到了check in 的排队区边上站着,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推着行李车跟在他边上。其实姐姐已经在替他排队了,谁也不知道他在这么引人注目的位置站着干什么。
果然,几个粉丝跑过去像他要了签名,他都一一满足了。
他似乎有点闲,但是也不像以往一样抱着手机不放。他闲的把推行李的小车推来推去,然后每一个又在摆放整齐。
他的粉丝都不知道他站在大厅中央干什么,也不知道不爱交际的他会不会不自在。
好在粉丝们的注意力很快被大批乘大巴到达的中国队员吸引走了。粉丝们的目光在二十几个中国队员中穿梭,但是并没有看到期待的那个高大身影,失望的将关注再次转像他那里,想感知他的心情。
但是带着墨镜的他,任何人都看不出他的表情。只能知道,他在大厅傻傻站着的时候,时不时向中国队check in的地方看上几眼。
几个粉丝忽然骚动了起来,原来是那个人的爸妈和助理推着行李进来了,但是身后没有他。
他依旧无聊的到处看,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门口停着的那一辆黑色奔驰,其实以他的角度应该是能看到的。
时间似乎过了很久,久到粉丝们希望它过的慢一点。
门口再次响起快门声的时候,那个人进来了,戴着墨镜和耳机,酷酷的。因为爸妈已经给他办好了手续,所以他进门之后直接大步流星的走向安检口。
这是第一次的错过……
那个人在安检口蠢蠢的刷了很久的票才进去,跟粉丝打了招呼,便进了安检。
此时有一群人的头像磕了药一样疯狂摇动,希望那个人过安检慢一点,希望他check in的快一点。
他终于到了安检口的时候,那个人已经进去一会儿了。
这是第二次错过……
安检要一件一件的过行李,工作人员们似乎一点也不着急,过得很慢。
此时急的只有粉丝们,跳着脚向里面张望: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过完安检,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已经走了。
忽然粉丝中传出一个声音:他们同框了!他们遇见了!
是的,他们在过完安检收拾行李的台子边上同了框。
那个人的墨镜还傻里傻气的别在额头上的时候,回头看到了他……
















-好了,这就是我在机场看见的这个故事的全部-

评论

热度(1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