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心1975

我磕了室友x我的cp(三)

纯爱奶妈:

  1




  我最近真切的感受到,磕cp,是个快乐的事情。




  一周七天,每一天云次方超话里都洋溢着宛如过年般的气氛,热热闹闹喜气洋洋,每一个在超话发帖的博主,其语气之热烈,情绪之激动,都让人觉得她下一秒就要在我和郑云龙的耳边solo一段蔡国庆老师的365个祝福。祝我们发财,贺我们精彩,愿我们爱情恒远绵长,盼我们友谊地久天长。




  我与这些小姑娘素昧平生,她们却如此真挚的祝福我和大龙朋友一生一起走,一起唱到九十九。这是一种怎样无私的感情,这是一种对真善美多么纯洁的向往,我不过这浮沉中的沧海一粟,可在云次方女孩的心中,无穷的远方和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,云次方超话3964个粉丝,平均一下我和郑云龙一个人身上就寄托了1982个人的爱与希望啊!




  2




  一种油然而生的责任感让我鬼使神差的在某位cp粉的留言下评论:我和大龙打算明年领证




  不就是发糖么,我直接锁我自己




  想想还是不够得劲儿,我又在超话里挑了两条微博拿大号点了个赞。




  同学情嘛,就很坦荡呐~




  3




  磕cp让我容光焕发,让我快乐似神仙,我每天和王晰斗嘴,和李琦打趣,生活充实又愉快。




  可我的快乐郑云龙你tm为什么感受不到啊!




  每一次我在后台快乐犯二,并试图把郑云龙也拉下神坛一起躁动一起嗨的时候,他都一脸似笑非笑,拿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欲说还休的看着我,仿佛呀一张口就要对着我唱:live in my house, I will be your shelter。




  碰上这么一个不配合营业的cp,我无语,我狂躁,我想摇着郑云龙的肩膀怒吼:你清醒一点,rent都排完五年啦!




  4




  我把郑云龙堵在卫生间,质问他:




  “ 你咋还和你班长装逼呢”




  就在这瞬间,我看见郑云龙的脸上流露出震惊,无奈,委屈等种种神色。




  我一瞬间有些心软,叹了口气:




  “ 诶我知道,你也是成熟了,王子嘛,肯定不能像过去那样.....嘿你看我们最近每天形影不离的,我老觉得还是在大学....”




  我自言自语的说着,郑云龙却突然向前两步靠近我,我被他这个风骚走位吓得一趔趄,向后倒向洗手池。




  郑云龙伸手接住了我的腰,把我往前一拽,于是我以一种非常尴尬又暧昧的姿势倒进了他的怀里。




  一时间我的脑子里飘过500句国骂,汉蒙混杂。我心里很不是滋味,老子找你man’s talk, 你却来给我走王子剧本




  郑云龙又摆出了他那张高深莫测一眼万年的标准脸。




  “ 嘎子,你觉得我变了么 ”




  他几乎是压在我耳边说的这句话,刻意压低的声线仿佛什么色情男主播




  “ 变...变了?”




  “ 哪变了 ”




  “...瘦,瘦啦?”




  “ 除了外表”




  “ 嘿我说你装逼还装上头啦 ” 我挣脱开郑云龙的怀抱,拒绝接他的死亡台词并给了他背部一拳




  “ 你打人很痛啊我艹” 郑云龙仿佛被我这一拳打回了原型,王子也不演了,龇牙咧嘴的在我面前跳脚。




  我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于心不忍,敷衍的撸了他两把,说对不起啊下手有点重。




  “biang的你真一点看不出来我每天端着个逼样是为了什么啊” 郑云龙暴躁怒吼




  “ 我怎么看的出来,难不成还为了我啊” 我也扯着嗓子和他对刚




  “就是为了你”




  空气凝滞了,郑云龙彻底放弃了他的王子人设,自暴自弃的垮坐在洗手台上,巨大的黑眼圈让他此时此刻看起来丧的如同一朵霜打了的妙蛙种子。




  “ 我没在装逼,嘎子,我在追你 ”




  5




  我搞到真的啦?




  6




  “ 嘿你这个追人方法,还挺别致...” 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不知道为什么,来自自己大学同班同学的告白并没有那么让我觉得难以接受,这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和郑云龙大学演了整整一年的情侣,基本除了上床其他情侣干的我们都干过,导致我觉得和郑云龙这个小同学发生点什么都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,就比如现在,我虽然一时语塞,但内心一片平静,甚至有种先上车后补票的奇异错觉。




  “ 诶呀不就是想当我cp嘛,整这些歪门邪道的...我们这么多年革命友谊,班长还会难为你,说吧你想嘎龙还是龙嘎 ”




  “ 这不一样” 




  “ 哪儿不一样啊” 我真诚发问




  然后我就眼见郑云龙掏出手机,登陆小号,无比娴熟的进入云次方超话点开一条微博




  微博内容是一张p的我和郑云龙穿着西装接吻的照片,角度巧妙,技术娴熟,细节丰富,连我比郑云龙矮了三公分这种事实都有所体现。




  “ 你看,这是假的”郑云龙点点屏幕




  “ 诶呀你给人家cp粉留点幻想....诶你干嘛” 我话说到一半,郑云龙的脸猝不及防的怼到我眼前




  郑云龙,我cp,大学室友,在深入人心的后台卫生间镜子前吻了我




  我被亲的四肢麻木六神无主七荤八素九九归一,但郑云龙却云淡风轻到掏出手机对着我两的脑袋卡擦一拍




  “这是真的” 




  手机屏幕里,我和郑云龙两颗脑袋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纠结在一起,看上去毫无美感,由于拍摄者技术欠佳导致甚至还虚了焦。从美学的角度上来说,这张照片构图奇怪,光线凌乱,模特衣衫不整,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。但里面的每一个细节,我眼角的细纹,郑云龙没遮好的黑眼圈,我们翘起的头发丝,所有的这一切都蓬勃着一种巨大的真实。




  7




  搞什么cp啊,我们谈恋爱




  tbc




   




  




   




  

评论

热度(23931)

  1. 共5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